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中航工业集团宣布,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营,国内首家运营纯国产机队的航空公司—幸福航空15日将正式投入运营,首批开通西安飞延安、郑州和太原三条航线。幸福航空是定位于中西部支线航空公司。【详细

幸福航空成立重要意义 http://mil.news.sina.com.cn/s/2008-03-26/1406491900.html

  幸福航空公司是联系中国一航和东航股份公司,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开创以国产民机为主进行运营局面的开端,对促进中国民用航空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精彩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推动民机制造业和支线航空发展

  幸福航空以西安咸阳机场作为主运营基地,采用成本优先运营模式,重点开展西部支线航空的客货运输服务,通过建立以区域枢纽和中心城市为核心、连接周边中小城市的支线网络,谋求与干线网络建立干支联程。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