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航空首航航班西安至延安票价仅售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 12:43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裴申8月15日报道 今日上午11点06分,国内完全使用国产支线客机投入运营的幸福航空公司首航班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飞赴延安。

  据环球网记者了解,此次航班搭载了33名旅客,票价为100元,加燃油附加税共110元,这是幸福航空在首航阶段提供的特价机票,搭乘班机的乘客普遍反应新舟60飞机飞行平稳,幸福航空服务到位,航班总体感觉性价比非常高。其中一名乘客告诉记者,与其他西安至延安的航班相比,幸福航空机上提供的餐饮和服务水平更高。在首航班机上,幸福航空为还专门提供了庆祝首航成功的蛋糕,与乘客们分享。

  11点55分,幸福航空首航班机落地后,举行首航成功仪式,乘坐首航班机的乘客都收获一份幸福航空首航纪念品。

  现阶段我国民用航空机型对国外依赖程度高,而幸福航空作为使用国产新舟60飞机运营的航空公司,将对中航集团的国产飞机投身国内航空实际运营起到了探索和示范效应,必将对我国民族航空工业的长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另外一方面,新舟60型支线客机的首次加入国内民航市场竞争,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机票价格产生冲击。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