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增持幸福航空股份 规模在亿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9:30  中国航空报
东航将从幸福航空中抽逃规模过亿资金。
东航将从幸福航空中抽逃规模过亿资金。

  本报讯 记者从中航工业经理部了解到,由于全球金融危机蔓延,世界航空运输业遭到了严重冲击,航空公司普遍陷入低迷状态。作为幸福航空的股东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决定调整公司发展战略,暂缓原定的一些投资计划,其中就包括幸福航空项目

  中航工业与东航集团就双方合作的幸福航空项目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共识,考虑到金融危机对航空运输业的冲击,中航工业主动提出增加在幸福航空的持股比例,规模在亿元以上;东航也表示,在条件具备的时候再回购股份。尽管双方的股比发生了变化,但不影响双方的合作,东航将继续提供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运行和技术保障等方面支持,并将与幸福航空开展干支合作。

  中航工业有关人士表示,中航工业为了发展国产民机产业,将坚定地将幸福航空按原计划办下去,总投资不会减少。

  幸福航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前身之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按6:4的出资比例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3月获得民航局筹建批准。(边际)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更多关于 幸福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