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航空圆满完成新舟60在宁夏中卫本场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00  中国航空报
幸福航空新舟60之线飞机
幸福航空新舟60之线飞机

新舟60驾驶舱
新舟60驾驶舱

新舟60客舱
新舟60客舱

悉心检查
悉心检查

  2009年7月2日至8日,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幸福航空)的飞行员、乘务员,在宁夏中卫香山机场进行了为期7天的本场训练。

  幸福航空的飞行员针对真实飞机与模拟机操作上的差异,及时总结并进行技术交流,加快了对飞机的掌控进度。本次本场训练还对公司飞行运行、运行现场控制、维修保障和安全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实战演练。全体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空域受限制、气流变化大、连续起落次数多等因素的制约,通力配合、保障安全,圆满完成了新舟60驾驶员训练大纲的要求。与此同时,空乘组也和飞行员一起进行了训练,以增加新舟60机型的运行经验以及应急设备的熟悉和使用。民航西北管理局始终掌握训练动态,飞行标准处监察员在驾驶舱内检查实际飞行情况。民航西北管理局副局长乔新山连续跟飞了十几个起落。这次本场训练得到了民航西北管理局领导的高度肯定,进一步加快了运行合格证的审核进程,同时,预示着幸福航空载客运营飞行的日子即将到来!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幸福航空开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