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客户考察参观L15高教机 出口前景良好

2012年11月27日 11:09  中国航空报 

  今年中国航展期间,L15飞机吸引了多国客户的关注。航展结束后,也门空军司令、孟加拉空军参谋长、坦桑尼亚国防军司令和空军司令陆续来到洪都,详细了解L15飞机的技术性能、生产能力,并参观考察了生产线。

  近期,已有多个潜在客户到访洪都评估L15飞机。10月,孟加拉空军代表团曾专程来洪都对L15进行专业评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代表团参观了L15飞机部装、总装、试飞生产线,并接受了L15飞机详细的空、地勤理论培训。孟加拉方飞行员体验了L15飞机模拟器,并到L15座舱实习。孟加拉方地勤人员还就专业问题与洪都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L15飞机部分地面工作演示。

  今年中国航展期间,洪都公司与中航技公司成功签订首份L15合同,由此,该款飞机走出国门已近在眼前。多年来,L15飞机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改进,优化性能,得到了多国空军官员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洪都在国际市场上对L15飞机的强力营销效果已经显现,即将结出硕果。(邱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