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L15高教机脉动生产线已能投入使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53  中航工业洪都网站
资料图:L15高教机 资料图:L15高教机

  近日,中航工业洪都L15脉动生产线顺利通过阶段验收评审,标志着L15脉动生产线已经处于待运行状态,随时可按投入使用。

  L15脉动生产线阶段性验收是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营前重要的成果评审,为生产线正常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评审会对生产线建设情况、生产线建设的技术创新工作、生产线价值流分析、生产线信息化建设、生产线模拟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估,一致认为生产线建设工作基本满足了L15脉动生产线建设方案的要求和生产线管理程序要求,达到了预期设计指标,并同意通过阶段性验收。

  后续L15脉动生产线项目组还将在生产线管理模式、生产线物流保障系统、生产线工序监控系统进行细致工作,为L15脉动生产线顺畅运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李慧 尹恩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L15 高教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