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美在韩部署B-2 称正处于战争爆发前夕

2013年04月06日 11: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6日电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5日发表署名评论,就美国派B-2A核战略轰炸机飞往朝鲜半岛进行地面目标打击训练一事表示谴责,称美国此举是掩盖对朝鲜的先发制人核打击意图,警告由此将产生严重后果。

  评论称,日前,美国当权者纷纷声称,派B-2A核战略轰炸机飞往朝鲜半岛进行训练是“正常军演的一部分”,“将取消向媒体公开”在韩国部署的F-22隐形战斗轰炸机的计划。

  《劳动新闻》认为,这是美国“为逃避在朝鲜半岛造成一触即发的严重事态的责任和国际非难的诡辩”。

  评论指出,假如美国军方“好战势力有一点理智”,那么不会向朝鲜半岛贸然投入核战略攻击手段。由此产生的后果很严重。

  目前,朝鲜半岛局势“正处于战争爆发前夕”,美国“好战势力罔顾现实”,表现出“火上加油”的举动,要向朝鲜挑起战火。

  评论强调,美国不要凭借技术优势盲目虚张声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