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中朝边境朝军部队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2013年04月07日 11:34  东南网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士兵。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士兵。

  据媒体报道称,朝鲜边境警备队发生枪击事件,导致5人死亡 ,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据说3月25日在朝鲜茂山郡咸镜北道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个士兵开枪打死了一个中队长还有上尉等5人后就逃跑了。至于开枪原因,据说这名军人当天晚上吃晚餐的时候没有吃饱,就偷偷跑去食堂想再偷吃一碗面,结果被抓到了,当场就被其他士兵还有长官一顿毒打,他气不过就拿枪扫射,之后就逃跑了,后来据说在中朝边境地区被抓回来。

  安东:对,这个有了解朝鲜内部情况的人也介绍说,朝鲜的边境警备队不同于一般的部队,边境警备队管理一向是相当严格的。很难想象在这样的警备队里发生乱枪扫射造成死亡的事件,这也说明警备队的粮食情况确实非常严峻,才导致了这种情况出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