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长邀中国新防长访美 愿继续发展两军关系

2013年04月04日 15:19  新浪军事 微博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通电话,双方强调了对话和合作的重要性。哈格尔还在电话中邀请常万全今年晚些时候访问美国,继续展开两军高层军事磋商。

  哈格尔证实,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4月晚些时候将访华,并表示期望了解登普西此次访华的成果。

  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说,哈格尔美国时间4月2日傍晚在电话中对常万全出任中国防长一职表示祝贺。该发言人还说,两位防长均表示,愿意共同努力,继续发展两军关系。

  哈格尔强调了中美致力于持续对话、务实合作和采取降低风险措施的重要性。该发言人称,哈格尔在电话会谈中全强调了朝鲜发展核武和弹道导弹计划,对美国及其盟国日益增长的“威胁”,以及中美在有关问题上持续对话与合作的重要性。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