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金正恩亲自指导炮击训练 目标韩白翎岛

2013年03月14日 10: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在韩美进行“关键决心”联合军演的情况下,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为了提高炮兵部队的实战能力,指导了针对延坪岛与白翎岛的实弹射击训练。

  报道称,此次训练在与实战相似的条件下,旨在对所定目标扩大炮兵部队的火力打击可能性与攻破能力,验证炮兵部队武器的性能与树立对策。朝鲜中央电视台虽然未具体报道金正恩指导训练的日期,但韩联社称金正恩可能于13日进行了该指导。

  报道还称,射击训练以在延坪岛和白翎岛的韩方延坪岛防御部队本部、陆海兵旅团本部、130mm多管火箭炮阵地、90mm坦克炮阵地等为假想对象,以集中打击的方式进行。金正恩用望远镜确认了炮兵发射的炮弹是否命中标的,并对长在岛防御部队与舞岛英雄防御部队的备战状态表示了高度赞赏。

  报道称,金正恩3月7日视察了上述两支部队,并鼓励官兵,表示延坪岛炮击战是停战之后“最为痛快的战斗”。据悉,舞岛英雄防御部队是2010年11月进行延坪岛炮击的部队。

  朝鲜中央电视台称,金正恩表示,通过实弹射击,验证了第4军团内的炮兵们已经做好准备将延坪岛与白翎岛的敌军摧垮,提出了为加强炮兵武力所需完成的任务。

  据分析,金正恩针对延坪岛与白翎岛指导炮击训练,是为应对韩美的“关键决心”联合军演。在金正恩当天的训练指导过程中,有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总参谋长玄永哲、人民武力部长金格植、劳动党书记朴道春等重要人士陪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