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装备新型突击步枪 配备大容量圆筒式弹夹

2013年03月15日 13:21  环球网 
金正恩日前视察人民军,其身旁护卫人员携带武器引人注意。 金正恩日前视察人民军,其身旁护卫人员携带武器引人注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3月14日报道,朝鲜已对其仿制生产的“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进行了现代化改装。近日出现在互联网上的一幅有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见群众的照片显示,朝方警卫人员携带了一款采用大容量弹筒供弹的自动步枪。

  目前,朝鲜军队装备的突击步枪主要是中国在俄制AK-74基础上研制的88式、98式(仿制自AK-74)和98-1式(仿制自AKS-74)。朝鲜曾获得该系列突击步枪的生产许可。与基本型号的AK-74的不同之处是,88式采用了可折叠枪托。

  现在还没有任何有关弹筒供弹版“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的细节信息公布。同时,也不清楚这种采用了大容量弹夹的轻武器到底是仅装备朝鲜警卫部队,还是也开始列装普通作战部队。

  据专家们推测,这种圆筒式弹夹采用螺旋供弹方式,子弹容量在75—100发,拥有不错的持续火力。(编译:北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