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示部队一旦接到命令要让韩白翎岛消失

2013年03月13日 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1日视察西部海防部队,鼓舞官兵“士气”,要求军队做好准备,消灭敌人。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恩当天前往西部海防岛屿,视察朝鲜人民军641部队下辖的一个远程炮兵单位,指示部队一旦接到命令,让韩国驻防的白翎岛“消失”。

  金正恩说,当前每一天都在迫近真正的战争,炮兵官兵肩负对敌前锋的战斗任务,这项工作不得延误,炮兵单位和其他海防前沿部队肩负“打响国家统一伟大战争的第一枪”。

  这名朝鲜领导人说,朝方当前火力强大,可以打击白翎岛上的敌方目标三至四次,将敌方阵地变成“一片火海”,指示驻岛部队指挥官拍摄照片,呈送最高指挥部。

  报道说,金正恩听取炮兵单位汇报,视察炮兵部队演练,肯定备战努力,并与官兵合影留念,赠送这支部队一副望远镜和一支自动步枪。

  朝鲜认定,韩美军演意在演练入侵朝鲜,是军事“挑衅”,声言有能力,包括核打击能力,重创韩美“傀儡”政权。韩美坚称,演习仅为防御,加强对朝方动向监测。韩美双方本月举行两次军事演习。“秃鹫”联合野外机动演习本月1日开始,为期2个月,“关键决断”11日开始,21日结束。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1日撰文说,最后“摊牌”时刻即将到来,朝鲜三军已进入全面战争最后准备阶段,只待最后命令下达。(田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