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朝鲜战机每天出动700次 规模史无前例

2013年03月15日 10:1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3月13日,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刊登法新社的文章《朝鲜空军大批出动(Report: Surge in N. Korea Air Force Sorties)》,文章认为朝鲜海陆空三军普遍加强训练演习,日出动达到700架次,规模不亚于美韩“关键决心”联合演习。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法新社3月13日在首尔发布的一则消息称,最近几天,朝鲜喷气式战斗机史无前例地频繁升空,看似是在应对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韩国联合通讯社引用军方观点报道,朝鲜的喷气式战斗机和直升机出动架次11日达到最高峰的700次,这种大批次出动在规模上前所未有,同一天美韩着手进行“关键决心(Key Resolve)”联合演习。韩国国防部拒绝对这则报道作出明确回应,但是反复重申朝鲜陆海空三军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训练演习。

  “关键决心”联合演习是美国和韩国举行的年度大型计算机模拟演习,10000名韩国军人和3500名美军参加演习。目前,28500名美军部队仍驻扎在韩国。

  平壤宣称美韩演习是挑衅行为,并撕毁1953年朝鲜战争停战协定作为回应。朝鲜半岛局势高度紧张,朝鲜甚至威胁发动核战争来应对联合国联合国安理会对其第3次核试验的制裁。(编译:长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