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基中段导弹拦截试验失败 已连续3次打不中

2013年07月06日 15:01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陆基中段反导拦截弹试射 资料图:美国陆基中段反导拦截弹试射

  新华网华盛顿7月5日电(记者林小春 蒋旭峰)美国国防部5日说,美军方陆基中段导弹防御系统当天在太平洋上空的测试中未能拦截目标,这是该系统连续第三次拦截目标失败。

  美国国防部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一枚拦截导弹5日从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但未能拦截从位于太平洋中部马绍尔群岛的罗纳德·里根试验基地发射的远程弹道导弹目标。

  国防部官员表示,将进行全面评估,以确认导致本次拦截试验未能成功的原因。

  据报道,美军方已利用陆基中程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进行了16次拦截试验,但只成功了8次,上一次成功拦截还是在2008年,2010年的两次试验均以失败告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