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彻拟提议驻日美军鱼鹰飞机在大阪训练

2013年06月03日 14:02  环球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3日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代表、大阪市长桥下彻与干事长、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6日将同官房长官菅义伟举行会谈。据悉,两人届时将向日本政府提议,将驻冲绳基地的一部分美军MV22 “鱼鹰”运输机的训练放在大阪八尾机场进行,以缓解冲绳基地的压力。

  据报道,八尾机场由日本国土交通省管理,设有两个飞机跑道,虽部署有陆上自卫队中部方面航空队、大阪府警署及大阪市消防局的直升机,但是尚未实现定期首航。

  桥下彻5月曾在冲绳县与冲绳地域政党,就推动冲绳县宜野湾市的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一事,缔结了具体的政策协定。

  当时,桥下彻因公开鼓励驻冲绳美军干部利用日本色情产业以及慰安妇的发言一并遭到批评。(实习编译:张勇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