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多地要求停飞彻查F-15坠海事故 美军无视

2013年06月03日 15:13  环球网 
日本冲绳地区3个地方政府向冲绳防卫局提交申请,要求日本政府彻查美军F-15战机坠海事故原因。 日本冲绳地区3个地方政府向冲绳防卫局提交申请,要求日本政府彻查美军F-15战机坠海事故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3日报道,3日,冲绳市、嘉手纳町、北谷町3地方行政长官拜访冲绳防卫局,要求日本政府彻查5月28日发生的美军F-15战斗机的坠海事故原因,并防止类似事故不再发生。

  据报道,隶属于嘉手纳基地的一架F-15战机,于5月28日在冲绳县国头村的东南偏东海域失事,所幸驾驶员乘降落伞平安逃脱。事后,虽然冲绳县等地要求在查明事故原因之前,禁止F-15同类型战机升空。不过,美军方面仍旧我行我素,在2天之后,也就是5月30日再次重启飞行进行训练。

  另外,5月31日,3地方各自议会均达成一致协议,准备进行有关要求美军F-15战机部队撤出嘉手纳基地的抗议游行。(实习编译:向兴立 审稿:杨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