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北海舰队054A级护卫舰潍坊号已服役(图)

2013年04月18日 10:46  潍坊民政网  
资料图:2012年7月9日下水的潍坊舰为海军第15艘054A级护卫舰,也是北海舰队第四艘054A 资料图:2012年7月9日下水的潍坊舰为海军第15艘054A级护卫舰,也是北海舰队第四艘054A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潍坊军分区政委刘汉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白峰,会见了来我市向市领导汇报“潍坊舰”建设情况的海军驱逐舰第一支队副政委张平骏、“潍坊舰”政委范冠卿等一行四人,市政府副秘书长谭炳建、市民政局局长吴海源、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刘清华参加了会见。

  刘汉杰政委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潍坊是四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军地双方历来有着良好的双拥共建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和驻潍部队始终把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潍坊市与“潍坊舰”正式建立共建关系,让潍坊有了支持人民海军的难得机会,也为潍坊的双拥工作开辟了新领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官兵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关系。“潍坊舰”也为潍坊这座历史悠久而又富有活力的城市增添了又一张光荣而靓丽的名片。潍坊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密切军政关系,增进军民团结,实现军地融合发展,努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平骏对潍坊市前期对“潍坊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谱写了潍坊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靓丽篇章。“潍坊舰”的服役,是北海舰队的光荣,也是潍坊人民的骄傲,必将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深情、促进军地合作交流,激发广大军民共筑海防、卫我中华的决心和斗志。

“潍坊舰”政委范冠卿向市领导介绍了“潍坊舰”的建设情况,并代表“潍坊舰”全体官兵表示,要牢记肩负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扎实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海上劲旅,使“潍坊舰”成为一张流动的名片,为第二故乡增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