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防长4月2日电话内容曝光:内容涉及朝鲜

2013年04月08日 11:51  新浪军事 微博

  2013年4月2日,五角大楼公布了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Hagel)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将军通话内容纪要,以下是谈话内容:

  “哈格尔部长今天傍晚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将军通话,祝贺他履任新职。

  “两位领导人表达了他们共同努力继续建设两军关系的意愿,以实现奥巴马总统和习主席的设想。

  “两国防长讨论了注重于持续对话领域、切实合作领域以及减少风险的措施的重要性。 强调了北韩大力追求核武器和弹道导弹计划对美国和我们的盟友构成的日益增长的威胁,并向常将军表达了美中两国在这些问题上保持对话和合作的重要性。

  “哈格尔部长表示,他期待着听取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Martin Dempsey)本月稍后对中国的访问结果,并邀请常将军今年晚些时候访问美国,以继续两军之间的高层磋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