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在珠海航展称印度还将购买130架苏-30MKI

2012年11月14日 10:02  新浪航空 微博
俄网站截屏 俄网站截屏

  印度将在2020年前再购买130架苏-30MKI战斗机

  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站11月13日报道,率团参加珠海国际航展的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空军部负责人谢尔盖-科尔涅夫12日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印度计划在2020年前再向俄罗斯订购约130架苏-30MKI战斗机。

  科尔涅夫表示:“印度空军计划在2020年前装备约270架苏-30MKI,从而构建起该国战斗机力量的基石。目前,印度空军共装备有140余架苏-30MKI,该型战机在印军中的总飞行时数已接近10万小时。”

  他同时提醒说,首批苏-30MKI于1996年装备印度空军。目前,印度正积极推进本国空军战机的更新计划,提升现代化作战飞机所占的比重。按照印方的计划,其将在今年底前增购一批苏-30MKI(42架),不过,这些战机将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根据俄方的许可进行组装。

  科尔涅夫表示,俄方目前已制定并向印方转交了有关再提供42架苏-30MKI战机的合同样本,希望印方能在今年年底前签署最终的协议。(北斗)

  http://topwar.ru/20945-indiya-planiruet-kupit-u-rf-esche-okolo-130-su-30mki-do-2020-goda.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