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5猎鹰高教机首获次获签12架订单

2012年11月13日 17:34  环球网 
中航航空装备公司于当天下午4点举办中航工业L15“猎鹰”高教机的签约仪式,与中航技公司签约12架,这是L15高教机签约的首个用户   中航航空装备公司于当天下午4点举办中航工业L15“猎鹰”高教机的签约仪式,与中航技公司签约12架,这是L15高教机签约的首个用户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刘昆】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于11月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正式开幕。中航航空装备公司于当天下午4点举办中航工业L15“猎鹰”高教机的签约仪式,与中航技公司签约12架,这是L15高教机签约的首个用户,也是L15飞机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L15教练机于2006年3月13日首飞,是中国航空型号发展中第一个在设计上达到国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机种。此后,中航工业洪都一直按照潜在客户的要求,不断进行改进,不断提高飞行性能,同时,与中航技公司联合展开L15飞机的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前景看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