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军称支持俄在叙军事行动 不信法国在反恐

2015年11月23日 08:20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武装部队副参谋长马苏德·贾沙耶里(Masoud Jazayeri)在接受俄罗斯“卫星”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伊朗欢迎俄罗斯的反恐行动。他指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是正确的,也是一种必要的战略,要知道如果俄罗斯今天不开始反恐,明天就有遭受恐怖主义威胁的风险。他说:

  "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反恐军事行动已经取得成效。得益于以俄罗斯、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努力组建的反恐中心的工作,我们掌握了前线事务状况的确切信息。我们希望,行动将收到全歼武装分子的预期成效。"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不久前再同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电话交谈中表示,伊朗准备在对抗地区恐怖分子事宜中同法国和其它国家开展信息合作。 贾沙耶里认为,法国应该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确实在努力消灭恐怖分子。他指出:

  "几年前,我本人就曾警告过美国和欧洲同行,他们在中东地区所扶植的恐怖分子们有一天会袭击他们的国家。今天我们已经看到,这导致了什么。我不怀疑,那些扶植了这些恐怖分子的人们未来将受害更深。与此同时,我们对法国认真对待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没有任何信心。法国人应该承认并悔过,在上周的连环空袭发生之前,他们曾经积极支持犯下可怕罪行且大肆屠杀地区无辜平民的恐怖分子们。正是由于法国、美国和其它欧洲国家对恐怖分子们提供支持,包括男性、女性以及儿童在内的大量无辜平民才会遇难。"

  自9月30日起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请求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设施进行准确空袭。这段时间俄军机进行了2000余次战斗飞行,消灭数百名武装分子并摧毁约3000个恐怖分子的设施。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证实,叙利亚政府军开展进攻行动期间,俄罗斯将一直在叙利亚境内实施军事行动,并且排除俄军出兵参与地面军事行动的可能性。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伊朗 法国 反恐 俄罗斯 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CBA北京客场输福建 不败!新疆开季8连胜
  • 娱乐海清拒代言日本品牌:南京人无法忘记的痛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手机偷流量调查:应用App是罪魁祸首
  • 博客律师:儿子拔掉母亲呼吸管该当何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问题少年特别学校探访录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