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行员将赴俄参赛 或在核电站附近投弹

2015年06月25日 15:29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星球网6月24日报道,由俄罗斯筹办的“空中飞镖-2015”国际飞行技能竞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6日在利佩茨克市和梁赞市军用机场举行。决定和白俄罗斯、中国一起参赛的哈萨克斯坦国防部新闻局6月23日披露了此次比赛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在此之前,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上将已于6月1日在利佩茨克航空中心总结“空中飞镖-2015”全俄罗斯阶段的比赛时向记者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国际阶段的飞行专业技能比赛中,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军人将会参加,另外还有7个国家的代表将以观察员的身份到机场观摩。

  预计利佩茨克航空中心的飞行员们将在“空中飞镖-2015”国际竞赛中全力争胜。之前在全俄罗斯阶段的比赛中,在强击航空兵飞行员中荣获第一名的是利佩茨克航空中心的弗拉基米尔-格罗莫夫大尉和伊戈尔-博罗达切夫上尉,在歼击机飞行员中获胜的则是利佩茨克航空中心的杰尼斯-波戈津和伊戈尔-特卡琴科。

  俄罗斯沃罗涅日市新闻电视台24日报道称,很显然,沃罗涅日市波戈诺沃机场附近的居民今年夏天将会非常沉闷,因为第二届“空中飞镖”国际竞赛将改在梁赞州举行。由俄、白、哈、中机组参加的飞行技能竞赛已经决定移师到梁赞市郊的杜布罗维奇机场进行,正式赛事将在8月上半月进行。就在不久前的5月底,全俄罗斯阶段的“空中飞镖”比赛仍旧还在沃罗涅日市波戈诺沃靶场举行。自从该系列飞行技能竞赛开始举办之时就在沃罗涅日举行,而且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

  赛事筹办方表示,改变赛事地点的问题是由当地核电站距离射击和投弹地点较近引起的。现在,俄方正在梁赞附近的训练场内匆忙准备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指挥所和靶场,同时承诺为观众搭设能够容纳4500人的观摩台,并且建设停车场。总之,筹备工作很多。

  按照传统,俄罗斯空军茹科夫斯基和加加林学院将会参与赛事筹办工作。但是俄空军学院暂时还不排除本届国际赛事不会改到其他任何地点举办的可能性。济布罗夫院长表示,说实话,梁赞的靶场正在重新建设。如果一切按照国际标准的话,将会来不及准备好适合第4阶段比赛的条件。因此,毫无疑问,为了保证所有安全措施,包括消防措施到位,今年这项赛事仍有可能会在沃罗涅日举行。(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空中飞镖 飞行员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曝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严重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马云2300万美元购美国113平方公里公园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