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在“航空飞镖”大赛中将遵循自身战术

2014年07月27日 14:24  新浪军事  收藏本文
中国空军苏-30MKK双机编队。(军报记者) 中国空军苏-30MKK双机编队。(军报记者)

    据俄新社7月25日报道,“航空飞镖-2014”飞行人员空中技能国际比赛的裁判长谢尔盖-科贝拉什少将7月25日向记者表示,中国飞行员在比赛期间将按照自己国家的战术原则完成实战应用科目。
    俄罗斯举办的“航空飞镖”比赛主要比试使用火箭弹和航炮射击时的精确度。最后阶段的“航空飞镖-2014”于7月22日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市空军学院启动,共有来自俄罗斯、中国和白俄罗斯歼击航空兵、陆航兵的80多名机组人员参加。
    俄罗斯空军官方发言人伊戈尔-克利莫夫上校引用裁判长科贝拉什少将的话指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飞行员将以双机编队急跃爬升之后进入作战应用阶段,只有在完成(比赛科目)之后才会解散(队形)。而中国同行将在进入战斗之前解散,然后单独攻击目标,一个接一个,依次而行。裁判认为,这丝毫不违背比赛规则,而且这个因素甚至可以在单独战术方法上应用。
    所有技术要素,包括空中侦察、导航、驾驶技术、作战应用,以及所有比赛阶段和每个阶段的比赛条件,都已事先通报了各国代表,因此选手都有时间准备。科贝拉什少将强调,本届比赛对参赛者的要求是相同的,没有规定战术方法上的任何区别。只有在俄罗斯和中国飞行理念上,在要素应用程序方面有些细微差别。 
    “航空飞镖-2014”飞行员空中技能国际比赛的实践部分将于7月26日在独特的空中飞行表演之后开始。俄罗斯“金雕”、“俄罗斯雄鹰”和“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会参加飞行表演,观众们还将看到第五代战机T-50,以及苏-35、苏-34和苏-30战机,卡-52“短吻鳄”和米-28N“夜间猎人”直升机等航空技术装备。
    今年为了“航空飞镖”比赛准备了独一无二的靶标系统。比赛将在沃罗涅日和利佩茨克机场,以及沃罗涅日州波戈诺沃军事训练场进行。(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航空飞镖 中国空军 飞行员 俄罗斯 作战原则 飞行比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