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中国空军派40人参加飞镖大赛9人为飞行员

2014年07月27日 14:20  新浪军事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利佩茨克市“格罗德48”参考信息网7月25日报道,“航空飞镖-2014”飞行人员空中技能国际竞赛在俄罗斯利佩茨克飞行中心继续进行。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举办类似比赛,今年还拥有了国际地位,吸引了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空军代表参加。
    7月25日参赛飞行人员进行了两项练习:上起飞平台航空系统模拟训练器和在专门布置的平台上进行“徒步飞行”。徒步飞行演示是在地面上模拟飞行员行动剧本,然后应当把它贯彻到空中飞行实践当中。大概除了外国飞行员之外,参加“航空飞镖”比赛的飞行员在空中驾驶的不是自己平常驾驶的飞机,以便让评判委员会百分之百确信,他们具备真才实学,而不只是习惯了某种具体机型。
    在“徒步飞行”练习中,有人手持飞机模型排练,有人用记事本练习。门外汉会觉得所有这些都像游戏,但是飞行员们可能都非常认真,毕竟练习“徒步飞行”能够评估参赛选手的战术训练水平,评估驾驶技术,练习高级特技飞行动作,预测各种各样的飞行事故,以便做到防患于未然。
    利佩茨克飞行中心信息保障处处长助理弗拉基米尔-卡赫连科向“格罗德48”参考信息网表示,参加本届比赛的共有8架苏-25强击机,4架米格-29、4架苏-27和2架苏-30MKK歼击机,3架苏-24前线轰炸机,6架米-8、4架卡-52和2架米-24直升机,3架图-22远程轰炸机,以及3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
    在本届“航空飞镖”大赛上最值得密切关注的是中国飞行员。中国空军派来了苏-30MKK飞机。来到利佩茨克飞行中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规模相当庞大,总共40人,其中只有9名飞行员,其余则是技师、翻译和其他陪同人员。中国客人对利佩茨克飞行中心,乃至整个比赛都非常兴奋。
    中国客人在接受“格罗德48”参考信息网采访时表示:“我们第一次来到利佩茨克,一切都非常喜欢。天气良好,环境优美,主人彬彬有礼,非常好客。我们希望在比赛中能够获得相当高的名次。”
中国代表团成员补充称,他们在国内也进行非常多的军事和航空竞赛,希望将来能够(在中国)看到来自利佩茨克的参赛选手。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发言人弗拉基米尔-杰里亚宾表示,在俄罗斯,军事竞赛还是个相对新鲜的事情,暂时只有针对坦克兵和飞行员的比赛,但是今后可能会有其他方向的比赛。
    据悉,在“航空飞镖-2014”国际阶段的比赛中,共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的200多名飞行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7月28日将在利佩茨克对赛事进行总结,为优胜者颁奖,举行隆重的闭幕式。(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航空 大赛 中国 飞行员 代表团 航空飞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