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巴黎航展将6月开幕 枭龙战机确定参展

2015年04月23日 07: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1日,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巴黎航展)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本届航展的筹备情况、展会亮点及中国企业的参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并正式宣布第51届巴黎航展将于6月15-21日在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有来自45个国家的2215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约14万的专业观众和18万的公众观众,官方代表团达285个。展会面积达324000平方米,共设有340个商务榭舍,约150架飞行器将亮相展会。全球各大飞机及发动机制造商、供应链上千余家中小企业都将齐聚航展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届巴黎航展,中国共有包括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城公司、昂际航电、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珠海航展公司、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航空杆精密仪器厂、西部超导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宝鸡钛业工业公司在内的11个企业参展,较上届增长28%,展出面积共1500平方米。主办方同时透露,由中国和巴基斯坦共同投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制的枭龙战机将确定亮相本届巴黎航展。中国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支线飞机的模型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除飞行表演外,本届巴黎航展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例如,Skytrax航空公司排名颁奖典礼、职业与培训专区、职业飞机专区及B2B商务会议等。航展同时关注环保问题,计划在展会期间组织一场名为“气候日”的活动,邀请政界和科学界人士出席,同时,在静态展示区,将设立展示航空科研的专区,介绍未来飞机的技术路径。

  展会还致力于年轻一代的就业与培训,组织向年轻人推广航空航天生产有关职业的活动,将继续上届展会举办的“职业飞机”活动,让航空航天产业的职工向年轻观众介绍15种与生产相关的技术员和操作员的职业,同时鼓励观众参观职业与培训展区,了解众多招聘和实习的机会。

  作为唯一在场馆内设置地理定位系统的展会,本届巴黎航展将创新推出地理定位系统,实现帮助观众寻找路线、创建“确定位置的群组”、提供地理定位信息和残疾人士服务等。该移动应用服务计划于6月初上线。

  巴黎航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默里克·达西莫勒在发布会上谈道,中国作为航空航天制造大国,近年来发展迅速,且中法两国在航空航天领域有诸多合作,他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他同时表示,巴黎航展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展示橱窗,更是参展商与观众交流的工具,希望每位业界人士都能在这里都能实现商业上合作,找到业务发展思路。

  巴黎航展公司传播总监帕特里克·盖翰介绍,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3100多名记者现场报道本届展会。

  巴黎航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默里克·达西莫勒在接受中国航空报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与中国航空报社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巴黎航展也希望可以通过中国媒体的声音传递展会信息,为中国的参展商提供一个向全世界展示品牌形象和最新科研成果的平台。

  对于参展商服务方面,艾默里克·达西莫勒表示,展会方面特别重视给参展商,尤其是中国的参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可以接触到高质量的专业受众和近30家国家展团外,展会方面还会协助参展商组织安排与客户间的会晤活动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实现快速寻找需要接洽的参展商地点,为双方业务交流提供便捷服务。

  艾默里克·达西莫勒预测今年将会有更多的中国观众前去观展,公务机、小型私人飞机、小型无人机或许成为中国观众关注的新焦点。此外,一些正在进行中的新项目进展也是值得被进一步跟踪的。更多的参展商可能会在航展临近时才会公布具体的展品及相关亮点内容。

  中国航空报社(CAN)作为第51届巴黎航展在亚洲地区的唯一官方合作媒体,将派出专业的报道团队对本届航展进行全媒体报道。作为连续两届入驻媒体中心并拥有独立工作间的中国媒体,中国航空报社还将在展会现场发放针对此次航展的全英文特刊,向全世界传播中国航空业的声音,展示中国航空工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中国 巴黎航展 航空 枭龙 战机 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