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会买歼31:斯里兰卡土耳其朝鲜皆有可能

2015年04月14日 14:28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即使中国空军不采购歼31战斗机,它也将是中国航空工业的摇钱树。那么究竟有哪些国家要采购中国的四代机歼31呢?

  国家与国家间关系的最高层次的表现就是军事贸易。比如日美军事同盟,日本在海陆空三军装备上都依赖美国。

  军事贸易也是国家对外战略布局的利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即将购买中国歼31战机的国家有哪些:

  第一:土耳其

  土耳其是北约国家,按理说中国没可能和土耳其发展出太好的关系。可是随着欧美的衰落,那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中国空军多次派出战机赴土耳其参加空战训练熟悉北约的空军作战方法;中国的红旗9防空导弹更是参加了土耳其的竞标。

  种种迹象说明,土耳其未来与中国的关系不可限量!

  作为中等发达国家的土耳其来说,采购歼31这种物美价廉的四代机来说,需求也是很旺盛的。

  第二:伊朗

  伊朗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战略支撑,当年美国在中东依托伊拉克,现在中国更聪明,依托实力更为强大的伊朗。

  伊朗海陆空三军都有大量中国制造的武器装备。采购歼31以应对来自美国和以色列的挑战是非常必要的。

  第三: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是拉美地区传统的反美国家。

  委内瑞拉也非常愿意学习中国模式,在军事贸易上中国和委内瑞拉有非常丰硕的成果。

  该国有大量的石油资源,届时可以通过石油换战机的方式采购歼31.

  第四: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是我国围堵印度战略最重要的一颗棋子。

  中巴友谊是持续必要的。同时,巴基斯坦的宿敌印度即将采购第四代战斗机,届时印巴军事平衡就会被打破,巴基斯坦采购中国歼31战机也已成为必然。

  第五:哈萨克斯坦

  这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由于准军事同盟上海合作组织的存在与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中亚战略的最重要棋子之一。

  在当今这个欧亚大陆桥争夺的关键时代,哈萨克斯坦正在向中国西大门的前哨方向发展。

  第六:斯里兰卡

  不要小看这个岛国,这是中国南亚次大陆战略围堵印度的三驾马车之一。

  也算是半艘中国印度洋上的航空母舰。

  第七:朝鲜

  朝鲜这个不用解释,也不用辩论。

  3000里半岛江山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最重要最可靠的屏障,这既是中华民族之福也是高丽民族之哀。

  第八:巴西

  中国与巴西同属金砖国家,只是中国是金砖国家里的优等生,率先发展了第四代战斗机。

  巴西作为金砖国家是有大国意志的国家,中国与巴西远隔重洋没有利益冲突,远交近攻就是如此。

  巴西采购中国歼31战机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中国不仅仅会出售歼31战机,如果价格不菲,我们同样可以出售歼31生产线。

  第九: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是中国传统的军事装备贸易国,连极为敏感的中远程弹道导弹中国都愿意卖,这在当时其技术敏感性比今天的四代机更甚。

  连东风3号弹道导弹中国都愿意卖,就更不用说是今天的四代机歼31了。(来源:鼎盛军事)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歼31 中国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