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飞研制山鹰改进型飞机 预计今年试飞后交付

2015年03月27日 08:4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年贵飞全年多架山鹰飞机是公司力争的目标、许下的豪言壮志,为了全力以赴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投入到了激情大干中,3月25日,就山鹰飞机生产情况,记者专门采访了贵飞公司副总师兼生产部部长张卫东。

  6月份实现全年公司多架份山鹰飞机交付,是公司目前各单位冲刺全年批产山鹰任务重中之重的任务,能否在短期内迅速打通生产通道,不仅关系到公司全年后续批产山鹰任务快速推进的进展安排,也关系到贵飞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

  打通全年山鹰批产任务通道,重点在哪儿?

  张卫东表示:目前公司山鹰飞机陆续进入总装,很大程度上说明已经打通山鹰全年批产任务推进的生产线!

  “我们正在盼着前几架山鹰飞机能够快速、陆续地从部装分厂向总装分厂移交!山鹰飞机进入总装分厂后,总装全员将努力拼抢,力争最短时间内实现山鹰飞机的总装交付!”张卫东表示:目前来看,上半年实现目标架份交付的任务节点难度很大,但也是一个必须要全力保住的节点,公司各单位也正在积极往这个目标节点积极拼抢任务推进完成!

  据了解,目前公司全年批产山鹰飞机本月月底配套率将比上月提升7%左右。各单位正在全力拼抢任务,快速提升配套率!

  为了确保各项节点任务推进,目前生产部部门调度、计划任务每天早上上班对完配套等情况后,按照“计划盯长线,调度管短线”的要求——大家就全部下达分厂、车间,盯配套,催急件!

  与此同时,除了生产部坚持召开每周生产例会外,公司副总经理臧建新还不时组织召开专题会,并常常深入分厂、车间督战任务,督战生产!

  与此同时,贵飞也积极与试飞团队沟通开展山鹰改进型飞机某架份的试飞工作,预计上半年完成科目试飞后,完成交付!(中航贵飞)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教练机 山鹰 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或执教至2018年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第四轮救市开启:公积金仅是微调先期部队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进步最快院校榜:南洋理工居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