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议美军:若对华开战先炸15座长江大桥

2015年03月19日 08:08  综合  收藏本文

  台湾最新一期的《亚太防务》杂志有专门文章翻译来自日本一个杂志,叫做军事研究,这本杂志翻译了日文的,相应的军事智囊多年研究说,一旦美国要与中国大陆开战,在战时的时候,驻日美军应该首先打掉的战略目标是中国大陆十五座长江上面的,所谓长江大桥并不是一般理解的打掉解放军的所谓军港或者是二炮的基地。

  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地图日本可以说做了常年的研究,他们提供给美国说,愿意把这十五座大桥的坐标包括相应的情报都提供给美国,美国应该打掉解放军包括中国这些重要的战略的目标,他们说美军现在主要的打法是叫空海一体战,但是空海一体战是难以完全的压制中国大陆解放军战斗意志,也难以屈服中国居民的相应的战争的意志,那怎么办呢?美国现在更多的玩法叫做离岸遏制,就是离开中国的海岸,在中近海的地方通过导弹来遏制中国,但是离岸遏制很难彻底摧毁中国居民抗美或者是相应作战的意识。

  美国说有三点原因,第一首先打掉这些长江大桥的话使到解放军包括中国大陆重要的生产资料,战略物资的运输会彻底中断,这些重要的运输命脉,第二点很重要的概念就是打掉军民这种继续作战的信念,而第三点美军现在是以所谓离岸遏制的做法,是远离中国的国土来进行发射导弹,并不足够,必须要进行有限的介入。日本说美国只有有限介入,而这种有限介入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打掉15座的长江大桥。

  日本说多年以来他们已经摸清了解放军包括中国重要守卫的这15座长江大桥,可以说他们的坐标,他们守卫的情报从上游到下游几千米当中,日本都是全程的进行过侦测,并且掌握,愿意提供给美军,我们可以看一下日本这个图提到,从攀枝花上游开始,经过攀枝花移兵庐州,重庆,万州,宜昌,武汉,九江,芜湖,一直到南京,甚至提到这15座桥当中有些重要的城市,像是南京、重庆等等,武汉等等的,都是双线桥,而且这些双线桥一打就可以打中两座桥。

  另外重要的战略运输能力可以损坏中国大陆在长江以南重要的经济带,虽然中国大陆长江以南的国土面积只占中国大陆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但是GDP却是占了中国的一半,而且中国的经济发展的城市都在长江以南,通过打掉铁路桥可以摧毁中国继续跟美国作战的意识,日本的建议非常的歹毒。而且日本还特别提到他们的侦测发现,中国15座的长江大桥每座桥都是有武警守卫的,而这些武警守卫最主要进行防止人为的破坏,是近距离的守卫,武警守卫通常是有一个连左右的兵力,但是更重要是只有8座的长江重要的大桥,八座就是不到,超过一万左右是有在中近距离的导弹营部队的守卫,发射的导弹或者(00:04:57)导弹就是红旗9的地对空防空导弹,一般是在附近部署有两到三个营,可见15座长江桥只有8座是有相应的导弹营级部队作为相应的警备。

  日本说美国一旦需要打掉这15座桥的时候,必须在打的同时第一要拔掉八个地方的导弹护卫营的部队,另外一个方面还要打掉(00:05:20)铁路桥相应的铁路,还有公路,同时连周边的车辆调度场所也要一并的摧毁,只有这样打的话,铁路桥就很难马上在一个月之内可以马上的复工来恢复,所以日本连整个攻击的计划也提供给美国。

  日本说美国现在战机包括战机还有战舰,可以透过战机发射导弹,战舰发射战斧巡航导弹,从西面打下游,从东面打上游,通过这样的方法特别是从孟加拉湾直接切入,对上游的重庆等若干个长江桥可以直接命中,这日本一个歹毒的想法。

  但日本这个研究方法提供给美军也故意曝光出来,希望提供一种震慑力,给中国的震慑,看看全球其他军情叠报。

  推荐阅读:西方各元首宣布弃美投华那一刻的表情真搞笑!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中国 美国 美军 长江大桥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