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机首次亮相中国空军招飞宣传片(图)

2015年02月26日 10:30  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空军发布的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中歼20进入画面 中国空军发布的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中歼20进入画面
中国空军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给力画面 中国空军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给力画面

  中国空军26日发布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立体展示了空军飞行员的成长路径和使命担当。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就此表示,加快走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人民空军,需要一大批高素质飞行员,新型战机呼唤新一代蓝天骄子。

  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以战鹰、天空、飞行为主要元素,以梦想、成长、战斗为基本脉络,分为“天空需要你”“未来属于你”“祖国召唤你”3个篇章,从梦想飞行到参加招飞,从地面训练到初上蓝天,从航校炼翼到部队锤炼,从穿越山谷到跨海飞行,从战斗巡航到空中打击,勾勒出一幅空军飞行员的成才图景,展现了空天时代的中国空军作为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

  申进科说,21世纪是空天的世纪,人类生存和发展与空天安全息息相关。打造绿色空天环境、维护空天安全,已成为各国人民的共同追求。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需要建设一支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有利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的空中力量。

  飞行员是空军战斗力的主体和空军高中级指挥员的主要来源。近年来,空军持续深化招飞改革,大幅提高招飞文化起点至一本线,突出飞行职业选拔特色实施综合择优,与北大、清华、北航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招飞质量不断提高,大批优秀学子加入人民空军行列,成为国家空天安全和发展利益的捍卫者。

  申进科表示,为祖国飞行,圆蓝天梦想。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人民空军。 (人民网 方传红 韩毅 闫嘉琪)

  编者注:在中国空军发布的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中,我国自主研制的第4代隐身战机歼20也进入了画面中,这是歼20首次进入我军招飞宣传片中。

  推荐阅读:趁中国过春节:日印连续对中国出手遭北京反击!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歼20 中国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