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第一代神盾舰建造全部结束 历经11年服役6艘

2015年01月21日 09:24  综合  收藏本文

  江南造船厂发布消息,进入四季度以来,江南造船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向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冲刺。根据生产完成情况,四季度江南造船需开工5艘、上船台3艘、入坞3艘、下水5艘、试航3艘、交船6艘。但江南造船同时面临着在建产品型号多、生产部门劳动力紧缺、外协脱期严重三大困难。针对产品型号多的问题,生产运行部每天组织每型号船的工地会,由各型号船的总监造师负责对当天的生产实际进行总结,并布置第二天的生产任务,做到每项工作要求清晰,并明确落实到个人;针对工期紧张、劳动力紧张的在建船舶,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经常工作到晚上10点、11点,确保进度。针对一些重点船只如三万方LNG船、9400TEU船,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洪涛、张申宁亲自负责,每天上船检查状态进展,并指导协调。为确保船只试航顺利进行,该公司生产运行部部门领导温三喜、徐炜等全程监督在外试航船只,累计70%以上的天数都在外面。

  为了确保生产任务完成,江南造船制造、模块、搭载、涂装、总装五大生产部门还纷纷组织开展了劳动竞赛,并定期召开专题跟踪会,详细跟踪了解执行情况。制造部通过日协调会、实施全过程配套、胎位盘整、工艺解读、管理人员带班制度、强化生产保障等措施确保竞赛的过程控制,同时各作业区及生产管理室每天针对生产情况核实报工、物量、模拟法人等等数据,并及时汇总、分析,保障了劳动竞赛的顺利进行。搭载部着力改变工法,缩短从上船台到下水之间的时间。总装部为了确保重点产品生产,一方面组织专家对各工种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技能,另一面合理调配劳动力,全体员工奋勇拼搏,八进八出,部门领导亲自坐镇现场,推进部门内部工地会制度,落实每天的施工项目,有效确保了生产计划的完成。

  经过努力,自12月以来,江南造船进入了交船的高潮。民品方面:12月5日,交付一艘21000立方米乙烯船;12月19日,交付一艘1100TEU集装箱船,另有一艘21000立方米乙烯船已经完工并草签完工协议。高新产品方面:12月19日,152舰交付;12月30日,153舰交付。至此,江南造船最终实现了开工22艘、上船台23艘、下水21艘、交船17艘公司既定的全年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了中船集团公司下达的工作目标。

    新浪军事注:153舰西安号是052C型驱逐舰的第六艘,预计在今年春天前服役东海舰队,该舰也是整个052C型驱逐舰系列中的最后一艘。自此,历经11年的052C型驱逐舰建造终于结束。今后将全力制造性能更先进的052D型神盾舰。中国目前共有6艘052C型神盾舰交付,分别是部署南海舰队的170兰州舰、171海口舰,部署东海舰队的150长春舰、151郑州舰和152济南舰,153西安舰。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052C 中国 战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联赛杯-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王思聪称后宫团是闺蜜 传已与张予曦分手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