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新型战舰曝光 金正恩赞其为21世纪战舰(图)

2013年08月26日 07:3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海军最新制造的战斗舰艇,高度评价了朝鲜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尖端科学技术。(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海军最新制造的战斗舰艇,高度评价了朝鲜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尖端科学技术。(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新建战舰的机动训练,称战舰军事科技含量高,对战舰的高机动力和打击力表示非常满意。

  据报道,金正恩观看新建造的战舰,具体了解其排水量、速度及其装载的武器和战斗技术器材的性能等。他对朝鲜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建造出尖端军事科技含量很高的战舰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说,这艘军舰保障高水平的智能化,是能够自动进行操纵航海和射击等一切战斗行动、同时打击各种目标的21世纪战舰。

  金正恩接着指导了战舰的机动训练。他对战舰的高度机动力和打击力表示非常满意,并要求多建造和装备多用途化战舰,从而不断提升海军的海上作战能力。

  金正恩就适应21世纪现代化战争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海军力量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