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倡议斋月停火 中国欢迎在叙停止暴力

2013年07月11日 17:4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翟磊 曹丽雯):针对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全国联盟”新主席倡议于伊斯兰斋月期间在霍姆斯等地停火,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欢迎一切有助于在叙利亚停止暴力、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倡议和努力。

  “中方欢迎一切有助于在叙利亚停止暴力、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倡议和努力。中方呼吁叙利亚有关各方切实落实‘行动小组’日内瓦外长会议公报精神,立即停火止暴,积极响应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倡议,尽快开启政治对话。”

  据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全国联盟”新主席杰尔巴阿倡议于伊斯兰斋月期间在霍姆斯等地停火,并表示“全国联盟”已为此做好准备。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日前也呼吁叙各方在斋月期间实现停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