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士兵被关禁闭致中暑死亡 涉事士官下跪致歉

2013年07月09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军士兵被关禁闭致中暑死亡 涉事士官下跪致歉 台军士兵被关禁闭致中暑死亡 涉事士官下跪致歉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台中义务役下士洪仲丘退伍前3天死在军中,军方向洪妈妈坦承,整个过程确实有疏失,当时负责关禁闭的7名士官,除了遭到军事检查官传讯调查,也在8日晚间,到洪仲丘灵堂前下跪上香致歉。

  据报道,仅管如此,还是无法抚平家属心中的痛,家属当场质问这7名士官,你们良心过得去吗?家属不满,7名禁闭室士官,从头到尾表情木然,不发一言,下跪道歉,却全是由带队的政队主任发言。

  下跪上香完,一行人一一瞻仰他的大体,还有家属气得在旁边大骂,要洪仲丘看清楚,谁才是凶手。

  洪妈妈质疑,洪仲丘在关禁闭操课时,曾经举手反映身体不适,甚至操课完,身体虚弱到只能扶着墙壁,加上当时的天气,全是高温红色警戒,按照军方规定是禁止操课,为什么禁闭室士官却完全置之不理。

  7名禁闭室士官,到底是否涉嫌管教不当,已经被军事检察官传讯调查,家属说,军方事后已经向他们坦承,整个过程确实有疏失,并允诺要给家属完整的交待,只是再多道歉,已经换不回洪仲丘的宝贵生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