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摩洛哥推销阿穆尔级常规潜艇

2013年07月09日 12: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宣称,他们正在全球市场上积极推销阿穆尔-1650常规潜艇——只要摩洛哥宣布招标,他们将积极向其推销。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的副总裁Viktor Komardin是在国际海事防务展上做出上述言论的,并且由俄罗斯科技集团于7月5日对外进行了报道,该公司是俄罗斯国家控股的最大国防公司。

  根据俄媒报道,Komardin 说:“只要摩洛哥宣布招标购买潜艇,我们将会积极参与并且向其推销阿穆尔-1650。我们计划同摩洛哥开展军事合作。”

  2012年,摩洛哥的Al Massae报纸曾报道,摩洛哥同俄罗斯和德国就新潜艇的采购进行了协商,但是当时并没有形成任何协议。(刘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