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阿穆尔1650级AIP潜艇将参加印度海军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4: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罗斯准备向印度出口的阿穆尔级潜艇想象图,本艇可搭载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 资料图:俄罗斯准备向印度出口的阿穆尔级潜艇想象图,本艇可搭载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

  据俄罗斯海军网2012年3月11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工业代表称,俄罗斯未来的不依靠空气推进系统(AIP)的常规潜艇“阿穆尔1650”级潜艇,将参加印度采办和许可生产6艘常规潜艇的投标。

  红宝石设计局专家正在对未来俄罗斯期望的常规恰尼替那个进行AIP系统的全尺寸试验。据俄新社报道,该型AIP系统在潜艇耐压壳体内已经得到海军总司令的称赞。

  不依赖空气推进(AIP)系统已经成为印度招标的决定性因素,因此该计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俄罗斯发展不依赖空气推进(AIP)系统特别地重要。我们将或者创造动力装置成为世界常规潜艇领袖、或者失去在全球潜艇市场的用户群。

  根据俄罗斯海军需求,该型潜艇排水量应该在2000吨左右,并将装备战术攻击武器、4-6个发射管、AIP系统和可承受的价格“阿穆尔1650”级潜艇长66.8米、测试深度300米、水下航速19节、续航力45天、艇员35名、装备包括533mm鱼雷发射管、以及18没导弹/鱼雷/水雷。(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苏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阿穆尔级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