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称中国新轰炸机或由西飞研制用于替换飞豹

2013年06月25日 10:1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简氏防务周刊》6月19日报道,中国的一个航空论坛最近发布了关于一款轰炸机模型的照片,暗示着新型中国隐身轰炸机设计方案的存在。该照片很快便引起了广泛的猜测与议论。

  报道称,一直以来,中国都是以飞机模型的形式向外界揭晓其新型战机的设计。当然,其中的很多实际上并未发展成为真正的研制项目。

  《简氏》称,上述照片出现在“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上,而该军事论坛一直以来受到中国军事迷们的喜爱,并且是中国新式武器的图片的一个长期来源。据推断,尽管被放置在洪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和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产品的旁边,该战机仍有可能是由西飞公司研制,因为西飞是中国轰炸机的传统研发基地。如果推断成立,那么该新型轰炸机可能就是歼轰-7战斗机一直未现身的“继承者”,该战机一直以来都是处于传闻状态,未现真身。

  报道指出,从照片看来,该新型轰炸机与F-117“夜鹰”战斗机以及YF-23原型机拥有某些相似的元素,而YF-23战斗机曾是号称世界最强战斗机的F-22“猛禽”战斗机的竞争对手。(实习编译:张希宇,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