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美国军人被一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打死

2013年06月09日 10:11  人民网 
资料图: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巡逻 资料图: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巡逻

  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8日,包括两名军人一名文职人员在内的美国人,被一名身着阿富汗军装的男子打死。这是最新一起阿富汗军人袭击美军部队士兵的所谓“内部攻击事件”。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官员8日说,这起袭击当天发生在阿富汗东部帕克蒂亚省一个阿富汗陆军基地附近。

  这个省的官员表示,看来一名阿富汗士兵和训练他的美国人之间的争执引发了枪击。还有另外三名美国人被打伤。联军部队开火还击,打死了那名阿富汗士兵。先前报道说,被打死的三人都是军人。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官员还说,有一人因与枪击事件有关被捕。另外,这个基地已加强了保安措施。

  报道说,“内部攻击”是指身着阿富汗军服或者警服的人,将枪口调转指向国际盟军。这样的攻击事件越来越频繁。联军部队准备将控制权移交给阿富汗安全部队之际,内部攻击事件有可能破坏双方互信。(老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