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叙利亚反对派发射5枚迫击炮袭击俄使馆

2013年06月08日 10:14  人民网 
俄罗斯驻叙使馆遭袭 俄调查是否蓄意针对行为 俄罗斯驻叙使馆遭袭 俄调查是否蓄意针对行为

  俄罗斯驻叙使馆遭袭 俄调查是否蓄意针对行为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4日发射的多枚迫击炮弹落在俄罗斯驻叙使馆附近,导致1名叙利亚平民死亡,至少1人受伤。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正在调查,俄罗斯驻大马士革大使馆所在区域发生的迫击炮袭击是否蓄意针对俄罗斯人。

  俄罗斯外交部公告中说:“目前正在调查,是否发生过武装分子预先策划的活动故意射击的情况,这种活动旨在反对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公民和利益,考虑的因素包括反对派最高军事委员会参谋长萨利姆·伊德里斯昨天发表的‘攻击俄罗斯并把叙利亚冲突演变成跨过冲突’的威胁言论。”

  据悉,昨天一伙身份不明者在大马士革Adawi区发射5枚迫击炮,1名路人和1名大使馆的叙利亚保安人员死亡。

  叙利亚反对派最高军事委员会参谋长萨利姆·伊德里斯周二致函联合国安理会,信中要求俄罗斯“放弃阻挠国际介入”叙利亚危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