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防长被指向电影编剧透露猎杀拉登行动机密

2013年06月07日 14:21  中国日报网 
影片《刺杀本·拉登》中,海豹突击队队员准备突袭本·拉登藏身之所的镜头。 影片《刺杀本·拉登》中,海豹突击队队员准备突袭本·拉登藏身之所的镜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6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彼得·金近日证实,国防部调查报告显示,前部长帕内塔曾向电影《猎杀本·拉登》的编剧透露参与击毙拉登行动的海豹突击队地面指挥官姓名。根据联邦法律,这本该是机密。

  尽管这份报告目前尚未出炉,金表示他已获悉其内容。据金介绍,报告主要提到了两个泄密事件。一件发生在2011年7月17日,在接受《猎杀本·拉登》的导演比奇洛和编剧鲍尔的采访时,五角大楼高级情报人员威格士给出了一位猎杀行动策划者的名字,这原本是保密信息。另一件发生在2011年6月24日,在中情局总部的颁奖典礼上,帕内塔说出了猎杀行动地面指挥官的姓名,而鲍尔恰好也参加了这场典礼。

  截止目前,国防部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