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武装力量总司令:尚无计划在叙利亚开展行动

2013年06月08日 10:53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新网RUSNEWS.CN布鲁塞尔6月7日电,北约武装力量总司令、美国空军上将菲利普·布里德洛夫7日表示,北约“目前”没有在叙利亚开展行动的计划。

  比利时媒体援引布里德洛夫在普里什蒂纳的发言片断报道:“北约目前没有开展任何使命的计划。我们的计划不包括叙利亚行动。”布里德洛夫正在访问普里什蒂纳,视察北约指挥下的维和部队部署。

  他介绍说,为保护土耳其免受来自叙利亚方面的任何打击,盟国今年初在土耳其边境部署了“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北约秘书长安德尔斯·福格·拉斯穆森以前曾多次表示,北约不打算干预叙利亚冲突,主张和平调解叙利亚冲突。

  叙利亚冲突2011年3月爆发,持续至今。根据联合国宣布的资料表明,这段时间有8万多人死亡。叙利亚政府表示,抵抗他们的是武装精良、训练有素并受到外援的武装分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