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官员称美无人机坠毁前曾遭数小时扫射

2013年05月29日 15:3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商业网站《商业内幕》5月28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官员已经证实,美国一架无人机日前在索马里坠毁。这可能是美国在索马里损失的第一架无人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在接受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采访时表示,5月27日,一架在索马里海岸例行执行侦察任务的美国军用飞机在摩加迪沙海岸线附近地区坠毁。

  报道称,在27日,索马里的激进武装组织“青年党”曾在社交媒体公布数张照片,这些照片中的各种部件据称就属于已坠毁的美国无人侦察机。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相机组件和其它损坏的部件,上面还有奥地利席贝尔公司(Schiebel)的标志。

  此外,索马里当地的一名官员告诉路透社,在这架无人机坠毁之前,“青年党”已经对飞机进行了长达“几个小时”的扫射,“最终他们击中目标,那架无人机坠毁了”。

  然而,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否认无人机坠毁的原因是被击落。(实习编译:马力,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