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向土耳其交付首批无人机零件(图)

2013年05月28日 15: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土耳其“安卡”(ANKA)无人侦察机 资料图:土耳其“安卡”(ANKA)无人侦察机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PAC)Kamra在伊斯坦布尔国际航展(IDEF)上向土耳其航空工业公司(TAI)交付了首批土耳其无人机(ANKA)的零件。

  交付仪式后,TAI总裁Muharrem Dortkasli对PAC Kamra的技能和知识表示满意,他还表达了将来进行更多合作的意愿。PAC Kamra主席Sohail Gul Khan对TAI向PAC提供这样的商业机会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这只是两国航空工业构建密切合作关系的第一步,今后将有更深入的合作。土耳其国防生产部长Shahid Iqbal中将以及高级官员参加了仪式。PAC Kamra一直在航空工业和附属生产企业中寻求不同的突破点,并且希望与世界其它先进航空工业并肩前进。(刘亚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