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防卫省院内部署爱国者应对朝鲜导弹(图)

2013年04月09日 10:23  国际在线  微博
2012年4月日本防卫省内部署爱国者反导导弹情景(资料图) 2012年4月日本防卫省内部署爱国者反导导弹情景(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新闻网4月9日报道,根据日本防卫大臣的命令,日本陆上自卫队从9日凌晨开始在东京和岐阜县岐阜基地部署地对空PAC3爱国者反导导弹系统。

  9日凌晨,东京都市谷的防卫省大院附近的居民听到了打桩的声音。9日清晨,居民们看到了防卫省大院内已经有两台PAC3反导导弹的发射架。

  9日上午,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也将完成PAC3反导导弹的部署。

  目前,装备有反导导弹拦截系统(MD)的日本护卫舰已经在朝鲜半岛与日本列岛之间的日本海展开,将实施第一阶段的拦截。而部署在东京和岐阜的PAC3反导导弹系统,将作为第二阶段的拦截武器。

  日本防卫省的消息说,虽然有消息称,朝鲜将会在10日发射导弹,但是因为没有具体公布发射日期,所以要捕捉朝鲜的导弹,需要投入全部的精力予以密切的关注。(陈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