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黑客组织计划6月攻击朝鲜内网破坏核设施

2013年04月09日 10:3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之声网站和韩联社4月9日报道,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的一名韩国成员透露说,该组织计划于6月25日攻击朝鲜的内部网络并破坏朝鲜核设施,同时盗取朝鲜高层人士及核武器研发方面的信息。

  这位黑客组织成员称,目前黑客组织正在研究一种方案,可以将朝鲜的内部网络与全球互联网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对朝鲜核设施发动攻击。

  这名黑客还说,一旦将朝鲜内网与全球互联网连接起来,朝鲜居民就可以自由浏览各种被禁的网页,在网络方面获得解放,“这也是实施攻击的主要目的之一”。

  “匿名者”曾于本月4日入侵朝鲜的多个官方网站并泄露大量会员信息。该黑客强调,“匿名者”的成员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动网络攻击,并不在乎外界的反对和批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