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将首度访韩被指向朝鲜传达强硬信息

2013年04月09日 09:06  新浪军事 微博

  据韩联社4月9日报道,北约(NATO)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将从11日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他将先后同韩国总统朴槿惠、外长尹炳世和防长金宽镇举行会谈,就朝鲜问题及朝鲜半岛局势交换意见,并可能向朝鲜传达“强硬信息”。

  报道称,拉斯穆森是首位访问韩国的北约秘书长。在访韩期间,他可能会针对朝鲜的核武开发、“威胁”言论和“挑衅”行为传达强硬信息。他还可能明确表示北约支持朝鲜半岛实现和平与稳定。

  拉斯穆森8日在北约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约希望加强和韩国的合作。北约正在密切关注朝鲜半岛局势,并敦促朝鲜中断威胁言行。

  韩国于2006年成为北约的合作伙伴国,定期召开韩-北约政策会议,参与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相关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