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接收3架伊尔476运输机交付速度超预期

2013年03月20日 17:05  环球网 

  据俄新社3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伊柳辛航空联合体19日表示,首批三架现代化伊尔-476重型运输机将于2014年交付俄罗斯国防部。此前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向俄国防部交付2架这种运输机。俄罗斯国防部去年10月签署了一份合约,采购39架伊尔-76重型机运输机。按照合约规定,这些运输机将在2018年前建造完成。

  据该公司称,3月19日,伊尔-476重型运输机,也被称为伊尔-76MD-90A运输机,在莫斯科附近一个测试中心进行了一系列测试飞行。飞行测试持续了1小时55分钟,飞机飞行高度在2000至10000米之间。

  此前伊柳辛航空联合体总经理维克托·利瓦诺夫曾于本月初称,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交付两架伊尔-476运输机。与此相比,此次伊柳辛航空联合体有关明年交付3架伊尔-476运输机的承诺,则是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标。

  报道称,伊柳辛航空联合体原计划在上周进行飞行测试,但受恶劣天气影响,被迫推迟。据该公司称,运输机测试项目将包括22次飞行测试。技术人员将收集并处理每次飞行测试之后的数据,以便进行任何必要改善。

  据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介绍说,伊尔-476重型运输机是伊尔-76“运输机的现代化版,加装了新型机翼,全数字飞行控制系统,配备有先进数字显示屏的新型机舱,以及燃油效率得到提高的PS-90A-76型涡扇发动机。

  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19日还称,其正与俄罗斯国防部就出售若干架伊尔-78加油机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这种加油机以伊尔-76MD-90A运输机为搭载平台。伊柳辛系列飞机的制造商俄罗斯航空之星(Aviastar)飞机制造公司称,其希望到2020年时为俄罗斯生产多达100架伊尔-76MD-90A运输机。(叶贝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