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2架预警机升级归来 包白皮过街引围观(图)

2013年03月11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湾空军2架赴美升级的E-2K空中预警机运抵高雄,机身包着白色塑料膜,吸引许多民众围观抢拍。     台湾空军2架赴美升级的E-2K空中预警机运抵高雄,机身包着白色塑料膜,吸引许多民众围观抢拍。

  中新网3月11日电 隶属台湾屏东空军基地的2架系统升级预警机,10日凌晨自码头拖运至高雄小港机场,待全机测试确认无误后飞返屏东基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送至美国系统升级的2架预警机,8日深夜由阳明海运“发明轮”载抵高雄港二港口,9日凌晨零点多起运至高雄小港机场。

  预警机机身由白色塑料布包覆放置在拖车上,而为安全起见,自港口至机场沿途布置数百名军警,开导车警戒,时速仅约20公里,途中遇有空中缆线,工作人员还特地架梯撑起电线让飞机顺利通行。

  军警小心翼翼戒护运送这批“庞然大物”,有些路人还好奇停车观看;运送过程平安顺利,自码头到机场约花了2个半小时。

  空军预警机送往美国进行系统升级已有多次,10日抵达的预警机除了发动机升级外,还包括螺旋桨由4叶增加为8叶,另有雷达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