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导弹弹头改为三角形以提高精度

2013年03月05日 14:46  环球网 
朝鲜将“圆锥型”(左图虚线部分)弹头改为“三角型”(右图虚线部分),提高准确度。 朝鲜将“圆锥型”(左图虚线部分)弹头改为“三角型”(右图虚线部分),提高准确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国《朝鲜日报》3月5日报道称,朝鲜目前正在扩建位于咸镜北道舞水端里的火箭发射场,且为提高导弹的准确度,将原先“圆锥形”的弹头改良成“三角形”(奶瓶状)。

  韩国一位导弹专家4日透露称,朝鲜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火箭发射场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新建可发射大型火箭的发射台。把导弹的组装建筑物再延长28米,以便同时组装2枚“大浦洞”2号导弹。为提高导弹准确度,朝鲜将原先“圆锥形”的弹头改良成为“三角形”(奶瓶状)。韩国有关当局评价称,从舞水端里发射场建设中的火焰放射通道和大型燃料罐建筑物等来看,其规模比发射“银河3”号的平安北道东仓里试验场还要大。

  此外,该专家还指出,朝鲜目前已生产2000余枚导弹,并将其投入实战部署。其中,可攻击韩国的导弹约有800-1000枚。该专家说,截至上世纪90年代末,朝鲜每年可生产100枚各种导弹,但估计现在其生产能力已进一步增强。韩国推断朝鲜共生产了2000多枚导弹并投入实战部署。其中,“飞毛腿”导弹B/C约700余枚,“芦洞”导弹约300多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