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希望向印度出口US-2水陆两栖飞机(图)

2013年02月10日 15: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日本新明和研制生产的US-2水上飞机 日本新明和研制生产的US-2水上飞机

  据防务世界网2013年2月8日报道,日本飞机制造商新明和希望向印度海军提供US-2两栖飞机。

  2011年,日本政府就批准新明和竞标印度海军的一项全球信息征询书。

  新明和印度公司的主管表示,目前尚未形成竞争,这项技术非常先进且具有前瞻性,US-2采用的技术足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竞争。

  而且,印度的贸易补偿政策对新明和来说是一次机会,而非负担。公司提供了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补偿计划,并将与中小企业、院校(如印度理工大学)合作。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将飞机的总装放在印度进行。

  US-2飞机设计用于空海搜救任务,安装了计算机化的电传飞行控制系统,改善了飞机的安全性和操纵性。

  US-2飞机最大飞行高度超过6000米,巡航速度480千米/小时,最大速度560千米/小时,最大航程450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为47.7吨(从陆上)和43吨(从水上)。(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吕强)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