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和称中国空军可能购猎鹰高教机编号教练-10

2013年01月16日 09:12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L-15高级教练机 资料图:中国L-15高级教练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3年1月号刊文谈及中国乌克兰军事合作问题时猜测,初期配备AL-222-25/25F发动机的洪都飞机公司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可能为中国国空军采购,称作教练-10(JL-10)。

  文章称,乌克兰伊夫琴科(IVCHENKO)发动机生产联合体一共向中国出口了150台AL-222-25/25F发动机供L-15教练机使用,目前已交付完毕,没有新的订货,汉和猜测,这批发动机有可能用于中国空军自己即将装备的L-15,称作教练-10。

  2012年的第九届珠海航展上,中航工业涡轮院研首次公开了“岷山”发动机,这款双转子加力型涡扇发动机发动机以L-15高级教练机为装机对象,最大起飞推力可达4700公斤,具有推重比高、飞行包线宽、起动高度高、加速性能好等突出特点,未来几年内具备装备L-15飞机交付使用的条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